浮生若梦

【林-leo】打你也是该

【林-leo】打你也是该


私设预警!!!


Ooc预警!!!


小圈预警!!!


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蒸煮!!!


私设背景:林孝俊为某高三数学教师,韩楚恒的哥哥和班主任,济仁是韩楚恒女朋友。




“姐姐,小林哥欺负我,一点也不温柔。”韩楚恒隔着电话和济仁撒娇“控诉”林孝俊的罪行。


“噗,你又做什么欠揍事了?惹得小林哥动这么大的气来揍你啊。”济仁也娇滴滴的拆自家小猪的台。“你是1+1=3了还是眼瞎看错题了?”


“哎哎哎,你怎么知道我就是犯了错误,还是学习上的啊,你净想着我的错,怎么不帮我去讨伐小林哥呢。”


“我还不是你,你这欠欠儿的劲,揍你都是轻的。”济仁听着对面哼哼唧唧的声音,赶紧改口说道“小林哥怎么欺负你了,跟姐说,姐给你报仇去。”


“我前几天不是考试了嘛,然后现在成绩下来了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你考试了啊,还不是学习的问题,刚还跟我嘴硬。”


“哎呀,就我上着课被他抽了嘛。”



---------


“韩楚恒,你出来,其他人继续上自习,保持安静。”林孝俊手里拿着两张卷子站在教室门口喊人。


韩楚恒出门和人进了办公室,办公室很空,韩楚恒悬着的心才一点一点放下来,眼神却还是忍不住的往人拿着的卷子上望。


“好奇?”林孝俊自然是看到了人不断瞟过来的眼神。卷子被人放在桌子上,上面压着一把保养的极好的檀木戒尺。


“不不不不好奇,一点也不好奇。”脑袋摇得头发都被带着左右摆动。


林孝俊看着人本好奇却又故意讨好似的行为逗笑了,索性也不和人在纠结这个问题,开门建山的问道。

“我能管你,揍你不韩楚恒?”


“能,小林哥,我爸都把我卖给你了,您怎么管不了我不是。”


林孝俊听罢直接一手拎起桌子上的戒尺,一手抓着人的右手,狠狠甩了两下。


“你再给我贫一个试试的?”


韩楚恒看着右手手心上肿胀充血的两道愣子,猛地吸了两口气,摇着头答道“不贫了,不贫了。”


“美国三权分立是哪三权?”


“行政权,司法权,立法权”


“行政权!司法权!立法权!我打你个三权分立,你考试选的什么?”林孝俊看着人卷子越来越火大,拉着人指尖,说一句打一下。


“就是这个啊?”


“就是这个?你确定?”林孝俊挑着眉毛反问道,抬手把手上的历史卷扔在人脸上。


“诶,不对啊,我记得我选的就是A啊”


“你记得?那你记得我要打你嘛?”韩楚恒两手拿着卷子,林孝俊索性拽着人胳膊上的肉,拉过来,一尺子甩在人身后,戒尺接触到皮肉的刺痛感瞬间增大,韩楚恒挣扎着就要往旁边跑,奈何胳膊上的软肉还在人手里,跑也跑不远,身后就又挨了两下。


身后疼,身上也疼。


韩楚恒索性也不躲了,甚至为了方便人下手卖乖似的往前站了站。


“数学知道你错了多少嘛?”


“三角函数,数列,立体几何公式我也不问了啊,问你也不会的,利索的一个五十遍,这张试卷的相关题五遍,周一给我。懂?”林孝俊也不跟人废话,直接扔了人罚写算。


“趴这给我,麻溜的。”


待人乖巧在办公桌上爬好,一把拽下人的外裤,抡圆了的戒尺咬上人身后,千万只蚂蚁在身后丝丝缕缕,麻丝丝的疼痛侵蚀着韩楚恒的神经。


嘶,看着小林哥瘦瘦小小的,手劲儿怎么比我那倒霉老爹还大。


林孝俊像是知道人徘腹一般,加大了力道的一下竖着打下去覆盖了之前所有的尺痕。


“给咱定个数呗”


“二十?”


“行,二十就二十。”


林孝俊抬手拽掉了底裤,迎上人委屈的眼神,缓缓吐出两个字“报数”


林孝俊五下一组,连续打在人身后,再又停留几秒给人时间充分消化疼痛。


“五”


“十”


“十五 轻点哥”十五下过后,身后疼痛不断叠加,连林孝俊悄悄卸了几分力都没发现。


轻飘飘的声音传入林孝俊双耳“轻点?你能记住?我再使点劲儿要不。”






---------------






“然后呢然后呢?”



“然后小林哥就放水了啊,不是我怎么发现你这么激动呢我一挨打。”


“当然激动了,虽然每天都有,但是小林哥诶,多温柔,多瘦弱的哥哥诶”


“你可得了吧,就不知道心疼心疼我。我上课了,挂了啊”


“拜拜,记得上药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