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若梦

执刀握钳(6)

“那我们翔哥为什么不理我呀?”马嘉祺觉得好玩,歪着头看人,学着人的语气,委屈巴巴的开口。


严浩翔扭着头不看他,马嘉祺盯着人毛茸茸的脑瓜子也不恼,从医药箱里翻出药膏,看着委屈巴巴的小孩犯了难,拿着药膏无从下手。


“啊程哥~疼”


丁程鑫本在书房整理新生宿舍名单,听着外面没有了动静,取了冰块和毛巾。


丁程鑫一开门,严浩翔立马转头委屈巴巴的叫人,仔细看还能看出人硬挤出的两滴眼泪。丁程鑫走过去揉揉头发安慰一下小孩,就掀开被子,指挥着马嘉祺给人冰敷,上药。


“您都不哄我,之前都不这样的啊”严浩翔用胳膊支撑着床噘嘴控诉人。

“哄,怎么不哄呢,晚上让你小马哥请客。”


“好”


“不带这样的啊丁哥,他还没fa完呢就开始请客的。”


严浩翔每次犯了错,挨了fa就会软萌萌的像个小孩子一样,完全没有往日小霸王的影子,两个哥哥也只在这会看见人小孩子的一面,也乐着宠人。


“嗯?还没fa完?他干什么事了?”


马嘉祺看着丁程鑫不自觉的往后撤了两步,抬头朝严浩翔撇了嘴。


“我...我问马哥大体老师好玩嘛”严浩翔把头埋在臂弯里,小声陈述着自己的罪行。


“你...”丁程鑫给人揉伤的手一顿,按着人的腰,又补了十下。


     在已经晾了一会的伤上在打下去,先前已经押下去的疼痛又涌了上来,严浩翔小幅度抓着被单,一点音儿都不敢出。


“开学第一周每天抽时间去我办公室站半个小时,听见没?”马嘉祺还想再说什么被丁程鑫眼神劝退。


“知道啦,马哥真凶。”严浩翔趴在床上,头埋在臂弯里,声音闷闷的控诉着马嘉祺


“休息吧,明天你还得搬行李呢。”丁程鑫揉了两把人头发,拉着马嘉祺回了屋子。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